兴趣使然,挖坑狂魔,偶尔除除草,谨慎关注【P5X和米忽悠和AI以及一切真人CP相关请远离我,我过敏】

置顶说明

以防万一放个说明?


关注可以不关注也可以,请随意的


平时一个人废话比较多


但是很自闭,谢谢评论谢谢喜欢,我都看见了,绝对不是故意不回复只是不好意思哈哈哈哈


此号只产出腐向,雷点多,CP洁癖,不拆不逆。

特别雷all向和生子以及抹布。

喜欢年下,叔受,人外


海贼第一


排球第二


FGO第三


最终幻想系列第四


……【↑你好啰嗦】


乙女向也吃,会在小号堆积一堆脑洞,不填坑的那种。


还有啥注意的让我想想……


傻逼别来评论我,我对傻逼过敏,知道自己不会说话就请闭嘴哦不差你那一句。


好像没了?


嘛,之后再补充吧 _(:з)∠)_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夏生-Karna | Powered by LOFTER